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你……”

“好久不见了啊,灯小姐。”月一日不知何时到了门,看到那只猫妖,月一日笑着,“就在想差不多是那个时节了,还在想您什时候会来呢。”

“说的也是呢。时节到了。这些孩子是?看起来很麻烦啊。”灯看着兰,柯南,以及仓库外面的夏目,原本细长的瞳孔一子变得又圆又大。

“不过,你和他似乎牵扯很深呢。”

“是的啊。快请来吧,我已经备好了酒菜。”

酒菜确实很丰盛,醋熏鱼干,三文鱼寿司,旁边还有烧酒,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

“你的手艺还是那好啊。”灯感慨了一句。“现在也把店打理的有模有样了呢。”

“但是还是比不上侑子小姐啊。”

“你现在在那边也是相当有名了。都快赶上侑子了呢。”猫妖说着,似乎是想起了什,声音有些惆怅。

“你现在真的是变了很多啊,越来越像侑子了。”

“人总是会变的。”月一日呡了一酒,闭上眼,不知道在想什。

“说的也是。那个是侑子的烟管吧。”猫妖指着月一日手边的烟管,问。

“是的。这是侑子小姐留的。”

“果然啊。你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有侑子的架势了呢。”猫妖笑了笑,“侑子果然改变了你很多。”

“酒喝完了!夏目,你几个再拿点酒过来!”摩拿手里举着空掉的酒瓶,又蹦又跳。

柯南现在还不接受,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妖怪这种东西。柯南感觉己的世界观受到了严重打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