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的,那位是鬼灯大人。鬼灯大人说,地狱最近不知道为什鬼魂的数量大幅增加,不是死于凶杀案的,希望我帮他查明一原因。”

“而且上次百鬼夜行的时候,不鬼在抓不愿回去的鬼魂时失踪了,希望我帮忙找一。”

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骤一听到地狱和鬼,毛利兰还是忍不住抽了一气。

而柯南听到前面说的地狱鬼魂数量大量增加,而且都是死于凶杀案,莫名其妙感到背后一寒,但是他没感冒啊?

“是这样啊。”小羽点点头,拿起了之前的一个饭盒。

“月一日,这是婆婆做的东西,让我给你送来,说这是你上次送给她的菊花酒的回礼。”

“是婆婆的手艺啊。确实很久没有尝过了。”

打开饭盒,食物的想起让几个没有吃饭的肚子立马开始叫。

月一日忍不住轻笑声,“不介意的话就一起来享用吧。”

不过,死魂数量增加的原因或许以查,但是鬼的失踪就不好查了。毕竟鬼不是那容易控制的。除妖师以和妖怪签订契约控制命令妖怪,但是鬼不行。更何况,除妖师虽然看得到妖怪,但是基本都是看不见鬼魂的,这就形成了一个“断层”。

最重要的是,鬼在人间的名声并不是太好。连妖怪都不如。

****

银发的美女穿着性感的紧身衣慢慢走进一个地室。

地室都是很阴冷的,但是这个地室却有些不一样——

除了暗淡的灯光,这里还画着很多奇怪的图文。上面的字女人承认己看不懂,当然,他也没有必要看懂这些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