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婆婆有些驼背,慢慢走到他面前:“诶呀呀,你是君寻介绍来的客人吗?快请进快请进吧。”

“话说君寻最近还好吗?虽然很久没见了,不过君寻应该没有多大变化才是啊。”

虽然仍抱有怀疑,但是柯南他还是进去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老婆婆又是活了多久啊?怎感觉那个店主认识的都是祖宗级别的人?

真是一个神奇的店主。

“话说,那个年,你身上似乎有了不得的东西呢,因为受了不苦吧?”

听闻此言,夏目反射性的捂住书包,然后才发现己好像有点反应过激了。这个老婆婆似乎是没有恶意的,也不像是妖怪。

不过这句话似乎也在证明,月一日说的没错:“请用你的眼睛确认一真正的占卜是什样的吧。”

真正的占卜是什样的,说实话,他几个谁都不知道。

三个人坐在老婆婆对面,老婆婆道:“是三个人占卜吗?不请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毛利兰。我叫毛利兰。”兰率先开。

“毛利兰啊。”老婆婆重复了一遍兰的名字,“真是一个好名字呢。你也是像兰花一样坚强的女孩子呢。”

说完又转向柯南:“男孩,你叫什呀?”

“柯南,江川柯南。”

“江川柯南……”老婆婆稍微皱了皱眉,“这个名字不太真实呢。你应该是有什……”有什,老婆婆反而不说了。

“夏目贵志。”只剩夏目没有说了。

“贵志。真实个好名字。你的父母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