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目君要不要也试试做巧克力呢?”

夏目一脸迷茫。他明明什话都没有说啊,怎忽然又扯上他了?

“象征着永恒的爱情的巧克力啊……”

临走前,夏目隐隐约约听到了月一日的低喃。

永恒……

****

情人节前一天,毛利兰很是兴奋的拉着园子去采购需要的材料,夏目也被拖去了,据说是为了帮忙拿东西,但是还是让柯南咬牙切齿很久——己的青梅竹马(准女朋友)别的男人一起去买巧克力!惊悚有没有?恐怖是不是!

但是柯南也只是看着己的幼一般的手,无奈叹息。

组织的事不解决,他就不真正和兰……

猫咪老师对夏目要做巧克力这件事毫不感冒,巧克力,那种东西有酒好喝吗?有鱼好吃吗?都没有的话就不要吃了!

这里有“真香”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那个叫百目鬼的老人听说月一日要做巧克力时,似乎有些惊讶。

“没有你的份哦。”月一日如是警告百目鬼。

“哦。”反正最后还是会被他吃掉的。

不过,还真的是让人怀念啊,那曾经打打闹闹的时候。真是怀念月一日之前活力十足的聒噪的样子啊。

毛利兰是带着上好的黑巧克力到店里的。由于这是特殊情况,所以除了夏目,兰,剩的人全部被轰回了家,做巧克力怎以让被送礼物的人在场呢?

在案板上把巧克力剁成细碎的粉末状,这个过程中,最享受的应该是看着月一日做这道工序了。黑色的巧克力,白皙的手指形成鲜明对比。月一日才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水汽,又是穿着颜色艳丽,印着蝴蝶花纹的和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