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琦丽只叹气。

说起来,琦丽发现奈亚子最近好像买了什东西。好像是一个娃娃,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她没有看清的东西。因为奈亚子在发现她靠近的时候,就手忙脚乱的把东西收起来了。

“琦、琦丽,你干嘛突然……”

“哈,看来奈亚子都有己的小秘密了。是喜欢的人送的东西所以不以给我看吗?”

琦丽没有忽略奈亚子眼中的慌张和听到她这说后明显松一气的模样。

但是既然奈亚子不想让琦丽知道,那琦丽就装作什都不知道好了。

琦丽是奈亚子最好最好的朋友,这一点是绝对不会变的。

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变的。

是……奈亚子啊……

奈亚子有些苦恼的看着手中的巫毒娃娃和锥子。

到底用不用呢?

奈亚子不是没怀疑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信念,让她相信,那个诡异的人告诉她的全都是真的。

那样做,琦丽真的会消失。然后……

光是想到这些,奈亚子就兴奋不已,恨不得立刻用手中的锥子狠狠刺入娃娃的胸。

但是她刚想动手的时候,却忍不住想,这样做,就再也见不到琦丽了啊。

天的她依旧没和琦丽一起回家。在独一人走的时候,一个年撞到了她。

“啊,十分抱歉,你不要紧吧?”

年有着一头亚麻色的头发,看起来很柔软,也很温暖。年有些像猫一样的瞳孔里满是歉意和担忧。

明明是像猫一样的瞳孔,为什没有猫一样的冰冷,而全都是温和的暖意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