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样的话我就放心了。”多轨看着夏目,温和的笑着,“我还在担心,如果说夏目来到新的学校被别人欺负了怎办呢。”

夏目张张嘴,却发现己什都说不来,只无奈的笑笑。如果是西村和北本,他或许还以插科打诨说怎,但是对于知道他的秘密的田沼和多轨,他没有办法这说。

世上有许许多多不思议的事,不管是多离奇古怪的事凊,但只要没有人存在,只要没有人看见,只要与人没有关系,那就只不过是现象而已。随风而逝。只有人,人才是这世界上最不思议的生物。

他看不见,所以就会产生误会。

但是,现在已经改变很多了。

“说起来,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很厉害的人呢。”夏目突然想把月一日介绍给他。“跟我来吧。”

多亏了月一日,月一日教了他很多很多妖怪的事情,他也通过月一日认识到了更多强大的,有个性的妖怪,也慢慢的学会了到底应该用怎样的态度面对妖怪。

对于弱小的,需要帮助的妖怪要温和;对力量强大,满怀恶意的妖怪最好是理都不要理,或者直接把那种妖怪赶走;而对于个性很强,力量很强,寻求帮助的妖怪就是要顺毛撸了。

时对方教了他很多简单却实用的小技巧,让他减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夏目是真的很感谢,也很敬佩月一日的,哪怕对方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

不过,让夏目奇怪的是,他有时候会从月一日身上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忧伤,像是在怀念什人。很多时候,夏目远远的看着独站立在店门的月一日,总感觉对方是在孤独的执着的等着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