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这次来是有什要告诉我的吗?”

“嗯。”猫女扭了扭脖子,示意月一日不要因为说话停手上的动作。

“月一日知道最近百鬼躁动吗?”

猫女直起身子,蹲在月一日面前,语气严肃。

“百鬼躁动?”月一日一惊。百鬼躁动不是好玩的,除非有大事发生,就像曾经玉藻前火烧平安京那回,也样百鬼躁动。

那这一次百鬼躁动的原因?

月一日突然想到了上一次攻击柯南和夏目的人,瞳孔微缩,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烈。

“看来你有一点线索呢。”猫女直直的盯着月一日,瞳孔里闪烁着绿色的光芒。

“虽然有一点,但我并不是很确定。”

“是吗……”猫女起身,轻轻巧巧的跳到墙檐上,“那我就不问你要这个消息了。如果有什动向记得立刻通知我哦!”

猫女往前一扑,抓住一条金鱼,喜滋滋的放进嘴里,回头冲月一日眨眼一笑:“就是我告诉你这个消息的代价吧。”

说完就离开了。

月一日无奈笑笑,但是眉间还是一股忧愁。破损的花押虽然给了他信息,但是不等于他直接面对那人。柯南从始至终只看到了那个把脸隐藏在黑暗里的穿着狩衣的男子。

穿着狩衣,是阴阳师吗?但是现在阴阳师早已没落,就连除妖师在这个妖气淡薄的年代也只是在暗里行动,如果他是阴阳师,他的阴阳术又是在哪里学到的?阴阳术和除妖术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体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