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目鬼正对上月一日的目光,眼神还是一样的深邃,波澜不惊。

“天是月一日。”他就那样定定的看着月一日,一字一句的说。

“天是你的生日。”

不知为何,看着那人的眼睛,月一日忽然间有些窘迫。移开视线,他重新拿起烟枪,烟雾缭绕,遮挡了那人灼灼的目光。

“是吗……”

月一日还真的是不记得了,天是月一日,是他的生日。

“对我而言,过不过生日已经不重要了吧。”他有些嘲似的笑笑,笑容中不知不觉带上了一丝苦涩。

“要过的。”百目鬼还是定定的看着月一日,语气坚定。

“你的生日,要过的。”

月一日一子不知道该怎回答这个人了。无奈叹气,扭过头问道:“那天你想吃什呢?”

“蛋包饭。”

天是月一日,是他的生日。

天他很早就醒了。

很奇怪的,明明平常没有客人的时候,他甚至睡上一天。

反正——这个店里除了他,没有别的人了。

所以为什,他天会这早就醒了呢?

他感觉天应该是有什事情要发生的。但是是什,他却又说不上来。这种感觉让他稍微有些烦躁。

而且……他有一种十分模糊的感觉——天,至是天,店里是不应该这冷清的。

反正也已经起了,闲着无事做,他在内堂,后院,杂货间里进进,拾掇好多东西,统统搬到后院晾晒。

明明不需要这麻烦的——对于他来说,一个简单的清洁术法就好,何必这麻烦亲动手收拾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