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难想象,他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才对,却用这种老熟人的语气对话。

而且……他没有办法忽视,这种从心底蔓延的,莫名其妙的心酸的感觉,莫名其妙想要哭的感觉。

然而他终究是不停留太久,只是简短的说了几句话,他就不得不再次和他的伴门离开。

“再会。”他最后一次回头看着那个女人,深深深深的看上一眼。

再也不会相见了吧?

灰原哀其实是没看懂这件事的发展的。

先不说她怎就这没有戒心的随便接近一个陌生人,这两个根本不认识的人是怎聊得和老熟人一样的?

而且,为什明明两人都在笑,她却看了一丝别离的意味呢?

真实不懂啊。

这个女人身上的,萦绕不去的悲戚气息,无法忽略的绝望与痛苦……

和她是多像啊!不断地在黑暗中挣扎,提心吊胆的生活……

“你的灵魂迷失在黑暗中。”目送着沙华远去,彼岸花没有扭头,但是灰原哀也知道她是在和己说话。

“你和我一样,生活在绝望中。”彼岸花蹲身,指尖轻轻触碰着灰原哀的脸庞。

好冷!

这是灰原哀的第一反应。冰冷刺骨,就像是黄泉最深处,最冰凉刺骨的水,又像是早已死去的人,只留孤魂徘徊于世。

“你的灵魂中有悲戚。”彼岸花也没有在等灰原哀回答,继续说着。

“想要追求美好的东西。但是啊,却一直恐惧着呢,恐惧着己会给他带来厄运,会让他更加痛苦。所以只好将所有的苦难己咽,将所有的情绪埋藏在心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