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调查过程中他和鬼灯不过是很平常的走近一家商场, 他就看到一个已经现人观现象的尸体。

然后就是更戏剧化的一幕了。原本应该是不知真实身份的尸体, 不知怎上野玲听说了这件事, 然后硬是要过来“认领”尸体——那确实就是远藤久美子的尸体没错。

这件案子乍一看没什奇妙的地方, 但是细细想来, 他遇到的一切就好像是被安排好了一样,一环套一环, 每一环都恰到好处, 时机也刚刚好。

这种认知让柯南觉得不安。而阴阳师的现更是刺激了他敏感的神经。

他沉默的看着抱着散发着恶臭的尸体失声痛苦, 不停责的上野玲, 上野玲此时的面容以说是很丑陋的了——泪水把妆容糊成一片,面容也因为哭泣扭曲, 因为太过用力哭泣所以整个人都在大大的吸气, 发的声音绝对算不上优雅好听。

她很难过。上野玲很难过,难过到仿佛灵魂都在哭泣。

这是以理解的,毕竟是最好的好朋友死了。

但也是不够理解的,虽然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此时上野玲表现来的……只说是让柯南惋惜。

哦,对了。还有一件非常非常奇怪的事。在上野玲的强烈要求,他最终还是进入了火野原一的家。

然后, 他就看到了火野原一的尸体。

虽然房间里面也是弥漫着一股尸臭味,身体上到处都是连成一片的青青紫紫的尸斑。但是还是看火野原一死前的动作和脸上的表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