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唯一记得的,只有那狂热的视线和身后怎都甩不掉的脚步声。

****

看完视频,柯南沉默了很久。

“这一切都是你安排好的吗?”柯南问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如果这一切都是月一日安排的,那似乎一切的巧合都说得通了。

“不。这些都是必然。”月一日看着柯南,一金一蓝的眸子一如既往的深邃。

“这个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因果的,所有的因果结合,才会有所谓的真相。”

第45章

“啊……完了……”铃木园子趴在桌子上, 面无表情的看着手里的成绩单,觉得人生毫无希望。

毛利兰也苦着一张脸,看着成绩单叹气。

不止她, 班上大多数学生都是生无恋的看着成绩单。

没办法, 谁知道这次老师集体发什疯, 的题目非常偏, 大部分学生都不幸中招, 考得一塌糊涂。

虽然毛利兰倒是不用担心怎回家交代的问题……但是考砸了心里多多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兰……你说我该怎办呀!”铃木园子仰天悲号, “你有你的新一帮你补习,我该找谁啊?”

“你在说什呀园子!”毛利兰有些嗔怪的看着好友, 但也不得不承认, 如果是己的青梅竹马, 肯定是不会被这种题目难倒的。

是啊……毛利兰望向身后的空桌位, 这个人真的是很久都没来了啊。

毛利兰知道对方现在还很安全——但也只是现在。她非常清楚己青梅竹马的安全,但是她也知道他现在正在做什危险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