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总觉得, 己好像忘了什, 但是仔细回想一己从小在泽田家的生活, 他应当是没有忘掉什东西才是啊。

这种感觉非常难受, 就好像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无法融入这个世界一样。

“咦?”虽然鸟笼子很精美, 鸟也乖乖的站在里面, 但是纲吉却莫名感觉到一种——嗯,怎形容呢,这种有点诡异,有点悲伤,有点心疼的感觉。

“真是的,这急跑过来就是为了看这个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吗!”狱寺隼人有些暴躁。他本来就脾气不好,更是对月一日没有什好感——或者说, 月一日给他的感觉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

倒也不是说月一日身上有什让人觉得厌恶的气息,只是……

“不是哦,这只鸟并没有关在笼子里面哦。”不知何时坐上纲吉头顶的Reborn打断狱寺隼人,指着鸟笼说。

“啊, 真的呢,笼子并没有被关上……”顺着Reborn的手,纲吉等人也才算是发现了鸟笼的门根本就没有被关上。

“那……”纲吉皱起脸,“鸟为什不去呢?”

“唰——”

店门猛地一被拉开,一位端着拉面的银发大叔走了来。

“谁啊,在店门吵吵闹闹的,还让不让人清静了啊?”

“哇!”被突然走来的大叔吓了一跳的纲吉又瞬间被Reborn打了头。

“稳重点,蠢纲。”

“啊哈哈哈,大叔,这只鸟是你的吗?”山本摸摸头,一点都没有被吓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