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是这个时候啊……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会到这里,但是——”

“现在还不是你需要想起来的时候。”

讲实话,月一日并没有很听清黑团子说了些什。他刚想开,一种感觉在心底涌现。

有什人要到“店”里了。

说不上来到底是怎一回事,月一日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快要走到门了。马上就以知道来人是谁了……

“呯——”

“嗯?”已经被交换回来的月一日挑着眉看着走进店里的百目鬼待。

“天怎这早?”

“天午没有课程。”百目鬼待把手中的东西递给月一日。“我要吃蛋包饭。”就像他的爷爷,他的父亲说过,做过的那样。

月一日嗤笑一声,“呵,区区百目鬼,还真是懂得使唤人啊。”

但是眼睛里有隐隐约约的愉悦的光芒闪烁。

第50章

虽然昨天经历了很多, 月一日第二天还是生龙活虎的上学去了。

不过,到了学校,他就听说井盛的学生被无差别攻击了。被打伤的学生都被拔了牙齿, 身边还放着一个怀表。

哦, 说起来, 他家昨天又来了一个叫风太的小孩。这个小孩的排名力真的是让人非常感兴趣, 但是不知道为什, 几次尝试来风太都没办法给月一日进行排名——要是排名的时候发生意外打断, 要展示来的都是乱码。

月一日倒也不很在意这个排名。心中最重要的东西己是最清楚的,如果还需要别人帮忙排名才知晓。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