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即便是这样,月一日仍有种观看别人记忆的怕错觉。

月一日隐约觉得,这或许是他的一个机会,一个知道己这段时间反常的机会。

或许这次非常凶险,但是月一日不会退缩。

况且,退一万步来讲,按照Reborn的说法,纲吉是彭格列十世唯一的候选人了,彭格列是断断不会让纲吉事的。

那,他是不是以认为,这场抓捕看起来凶险非常,但实际上却并不会有什实质上的危险?

觉想通了一切,月一日安心不。

他一定要去追寻,追寻【她】。

****

六道骸戏谑的看着满身狼狈的云雀恭弥,神色间尽是嘲讽。

“像你这样的人,我在六道轮回里面是见过不了呦。”

这是一场单方面的施暴。

因为晕樱症而无法动弹的云雀恭弥咬着牙,他现在真的是虚弱到连话都说不来。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用凶狠的眼神看着六道骸。

那是屈辱和不甘。

现在他没力气,不要紧。等到他治好了这个诡异的晕樱症后,他一定会把这个留着诡异发型的扰乱风纪的家伙咬杀殆尽。

云雀恭弥是一头野兽,或许现在因为晕樱症而暂时被拔去了爪牙,但野兽本性不变。等到那一天爪牙恢复,野兽必定会报复这个侵占他领地,伤害他尊的家伙。

呵,等着吧。

第51章

等他收拾好行曩到达黑曜乐园时, 入眼的只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