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并非如此。”月一日摇头,眸子里一片沉静。

“虽然不知道为何,但是现在还没到我手的时候。如果我现在就手的话,是要支付代价的,而且——”

“这个代价会很沉重的哦。”

“嘁。不想帮忙就算了,亏你还是十代目的表哥。”狱寺隼人扭过头。

月一日缄默不语。真的并非他不想帮忙,哪怕他现在依旧是没有想起来什,但就像是已经刻入骨髓一样,“代价”一词已经深深的刻进他的灵魂。

【不手】【不以干扰到进行的一切】,这样的话语不断地在他的脑海里面浮现,警告他不要随意手。

心有余而力不足,直到纲吉在最后一颗死气弹的帮助打败这个“六道骸”,他也插不进去。

然后,他知道了这个被他称作“六道骸”,实名为兰奇亚的悲惨过去。

看到伤心的纲吉,月一日上前把己的校服外套披到纲吉身上,蓝金色的眸子里全是温和。

“别担心,兰奇亚先生没有死哦。六道骸一定会受到惩罚的。杀人的罪是非常沉重的。”

那接来就是与真正的六道骸决一死战来吧!

****

一路走来,他居然至于到了柿本千种。狱寺隼人主动请战。

“喂,眼,接来你好好保护十代目,如果十代目什事的话……”狱寺隼人恶狠狠的盯着月一日。

“放心吧。”

“够再见到你,我真高兴。”六道骸坐在沙发上,嘴角挂着满恶意的笑容,笑眯眯的看着沢田纲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