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有点想抽烟了。

****

沢田纲吉发现,从黑曜战以后,月一日好像学坏了。

如果说原来的月一日只是一个稍微有些暴躁的普通学生,现在的月一日就像是看破一切的老人,沉静睿智。

月一日不仅过上了没啥事就睡觉或者是宅在家里,很门的生活,有时候纲吉起夜还看到月一日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酒和酒杯,一个人坐在月酌饮。

每看到这个场景,纲吉就忍不住一阵心酸,眼泪差点夺眶而,然后就被月一日发现,接着他就被月一日哄去睡觉了。

说起来,月一日身上莫名其妙现的伤痕过了很久都没有痊愈,月一日本人对这个不太在意,但是纲吉每一次看到月一日身上的伤,就忍不住回想起黑曜战时月一日冲到他面前保护他这件事。

如果不是他太过于弱小,君寻当时是不是就不会受伤了呢?

他说月一日学坏是有道理的。月一日现在经常是晚上不睡觉,一个人坐在院子里,还偷偷喝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酒。有时候他在讲题的时候月一日总是会停顿一,像寻找什东西一样处张望一,然后又似乎想起来什一样顿一又重新给他讲题。

这些都是从黑曜战结束后才有的情况。

纲吉曾经问月一日他在寻找什,月一日只是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只字未提他寻找的物品。

Reborn但是格外了解月一日。看到家徒弟傻兮兮询问的样子,不耐烦的用变化后的列恩推了一帽子,语气中尽时恨铁不成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