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名其妙又被打了的沢田纲吉捂着脑袋不想说话,Reborn没安抚弟子的闲情逸致,只是默不作声看了一眼月一日的方向。

“所以,你为什要手帮助笹川了平呢?这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吧。”

月一日捂着嘴,断断续续的闷咳从喉咙里逸。

“啊,那个啊……”

“也算是怀念当初和他一样热血青葱的岁月吧……”

第58章

然而切尔贝罗不会仁慈到给纲吉他缓冲的时间, 第二天,他就要进行雷之戒指的争夺战了。

说实话,这场雷战, 纲吉一方实在是心里没底。哪怕蓝波有得天独厚的电击皮肤, 也无法弥补蓝波本身与瓦里安的雷守列维的差距。

蓝波太过年幼, 他甚至连这是一场足以赌上性命的战斗都不知道, 只是单纯把这个布满杀机的比赛场地当作游乐设施罢了。

这样的他, 怎让纲吉他不担心呢。

这几乎是一场必败的战局。

幸而蓝波有电击皮肤, 勉强在高压雷击记忆列维毫不留手的招式保住性命,年幼的孩子哪经得起这样的疼痛与委屈, 更何况是一向不太忍受疼痛的蓝波?没过一会, 蓝波眼里泪花闪现。

其实对于蓝波会使用十年火箭炮, 大家并不意外——或者说蓝波用十年火箭炮就是计划里面的事。

是大家没想到, 即便是十年后的蓝波也无法战胜列维。十五岁的蓝波依旧像小时候那样怕痛,还没接两招就哭哭啼啼跑远钻进十年火箭炮里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