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本不应该如此——以说, 在所有的战斗中,最让人放心的应该就是云战, 毕竟云雀恭弥赫赫凶名井盛上至耄耋老人至垂髫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果还对云雀不放心的话……

纲吉:不好意思, 我天早上迟到被拐子抽到的地方还在疼:D。

但是脑子里面就像是有什人在疯狂大吼, 吵着闹着告诉他马上有大事发生一般, 吵得他心烦意燥。

“怎了吗,纲吉?”月一日看着面前几欲张的纲吉, 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是有什烦心事吗?”沢田纲吉年龄尚小, 还不太懂得怎样掩饰己的烦躁。

惨遭摸头杀的纲吉挠了挠脸,难免感觉一丝羞耻,“就是……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烦躁……”

“是吗……”听闻此,月一日轻轻捧起纲吉的脸。

“纲吉,还记得我说过,要透过外表看到本质吗?”

感受到月一日温热的鼻息轻轻铺洒在脸上,纲吉脸上发热, 满脸通红,脑子里一阵“嗡嗡”响,导致他根本没听清楚月一日刚刚说了什。

纲吉一直都知道月一日长得很好看,但从来没有这近距离观察过月一日——那偏向阴柔的五官倒是其次, 最先吸引目光的还是对方蓝金异色的眸子,稍不注意连魂魄都仿佛被吸入那双眸子里。

然而这样暧昧的距离并没有保持多久,月一日笑着看还在愣神的纲吉,“怎样,现在还感觉烦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