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Xanxus。

己的云之守护者失控,甚至被对方首领压制, 然而Xanxus依旧变色不变,仍旧是那一幅狂傲的模样。

更甚者,他那深红的眼瞳深处,竟是隐隐有期待的义蕴藏其中。

莫斯卡紧紧盯着沢田纲吉, 剩的完好的眼睛中隐隐有绿光闪现。不知道系统给了什命令,原本莫斯卡的攻击是无差别的随处乱打,这次却只集中在沢田纲吉身上。

莫斯卡不亏被誉为最强的武器,一眨眼上十枚追踪导弹齐齐发射,目标直指沢田纲吉,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燃爆,浓厚的黑烟挡住了他的视线,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然而还没等他缓过来,又是十多枚导弹发射,让人在惊讶莫斯卡竟然有如此多的武器配置的时不免为沢田纲吉担心起来。

“好奇怪啊。”

Reborn是首先发现不对劲的人。“莫斯卡为什突然把攻击目标全部转向蠢纲了?”

更何况……

他拉了一帽檐,帽檐投的阴影挡住了他瞥向Xanxus的、隐晦的目光。

Xanxus他到底在谋划什?这种让他心神不宁的感觉,到底有什事要发生了?

在和莫斯卡对战的沢田纲吉完全没工夫想这些有的没的,莫斯卡的攻击又快又狠,光是闪避就耗费他不心力,再加上月一日刚刚对他说的话一直在他脑中回荡,不谓不艰难。

然而他的战斗天赋不是随便说说的,埋藏在血脉中的天赋随着死气之火逐渐燃盛慢慢浮现。沢田纲吉看准时机飞上天空,然后急速俯冲,包裹着澄澈大空之炎的拳头狠狠砸在莫斯卡身上,一把把莫斯卡砸得倒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