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天百目鬼学没有来吗?”

铃木园子趴在桌子上, 十分没形象的大声哀嚎。

“啊, 那个啊。”世良真纯转过头,她的消息一向很灵通, “听说, 百目鬼的爷爷——”

“前几天去世了哦。”

“砰!”

“抱、抱歉!”夏目手忙脚乱的收拾撞翻的笔盒,但怎也掩饰不了他震惊的表情。毛利兰倒是没有像他那般失态,但是脸上也全是震惊之色。

——雕塑崩塌了。

“请让我进去!”刚一放学,还来不及解释毛利兰就拉着十分茫然的江川柯南来到店门,却被粉色蓝色的两个小姑娘死死拦在门。

“十分抱歉,月一日天不接待任何客人。”

两个小女孩微微欠身,说的话却丝毫不留回转余地。

“……”

毛利兰焦急地想说些什, 词句在嘴里转了几转,终究还是在全露多露的目光不甘地沉回肚子里。

“月一日他……天应该是不想见任何人的……”

两个小女孩再次深鞠一躬,慢慢在他面前合上店门。

——所以,你其实也是在担心着他的吧。

****

天, 似乎格外安静了一些。

月一日慢慢睁开眼,他的脑海还略有昏沉,眼前的景象有些模糊——他伸手摸了摸,却怎都找不到己的眼镜。

等到脑中的昏沉彻底散去,视线慢慢恢复清晰,他才在床底发现了那不知为何掉落的眼镜。

慢腾腾起身,脑子里一阵疼痛——他依稀记得,昨晚似乎喝了很多酒,全露多露担心的话语朦朦胧胧听不真切,他甚至不知道己是什时候回到室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