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一日——月一日君寻?”

听到熟悉的名字,萤草趁着夏目一时不察猛一使力解救了己的衣袖,步履匆匆,飞快离开。

“请你帮我告诉月一日君,萤草会在近日拜访。”

只留这一句话, 萤草转瞬间就不见了身影。

——那样焦急的神态,就像是在躲避什一样。

而随着萤草的离去,周的树木也不再慢慢渗透生机,似要冒头的嫩草无法冲破泥土的阻拦, 只得再度沉眠地底。

衣服上沾染了不泥土灰尘,有些地方还有破破烂烂的划痕,但是身上却没有一丝伤。不知道是不是夏目的错觉,他甚至觉得己的皮肤都比之前白嫩柔滑了不。

这都是萤草做到的。

这就是萤草被称为萤之森的原因吗?

忽然一阵吵杂的声音传来,鸟群受惊散飞起,不一会大大小小的妖怪从林间窜,争先恐后往山林更深处跑去。

“怎、怎了?”夏目拦住一个小妖怪,十分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事。

“除妖师!好多除妖师来了!”对于眼前这个莫名奇妙挡住他去路的家伙,小妖怪急得跳脚,“最近好多除妖师,不停的、不停的骚扰我!”

好多除妖师?

给小妖怪让开路,悄咪咪把己隐藏在木林里,夏目不明白怎会有很多除妖师一前来。

穿着不的除妖师迅速从他面前跑过,他似乎有很明确的目标,对来不及逃离的妖怪理都不理,更没注意到偷偷藏起来的夏目。

虽然不敢说己很了解除妖师,不过到底是跟除妖师打过交道,夏目还是够看来,这些除妖师来路很杂——有大家族的子弟,也有修的野路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