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顺着的场静司的手看过去,深红色的和服映在名取周一眼瞳里,他也如此老老实实回答。

然而安部凌却犹豫了很久, 白玉扇子撑在颔,似乎很难回答。

“嗯……是一件很漂亮的和服呢。”

和听到名取周一答案时平静的表情不,的场静司脸上现了相当明显的惊讶神色。

“说说和服上的花纹吗?”

花纹?

名取周一的疑惑还没说,迎面又走来了一位男子, 看样子好像还与的场静司颇为熟捻。

没聊两句的场静司就跑远了,除妖师拓马刚想招呼上另外两个小孩一起,那个穿着狩衣的孩子微微欠身,只留轻飘飘的一句“请恕在失陪”,便转身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木屐与青石板地面碰撞发的“笃、笃”声也随着对方身影远去逐渐消失。

那就是名取周一第一次见到安部凌的情形,而之后尽管名取周一也经常偷偷跑去参加一些集会,也很看到那个年,倒是从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中窥探一二。

“话说最近那个称阴阳师的家伙到底是哪里来的,土御门家的吗?”

彼时土御门虽然呈现颓势,也已近百年未曾在除妖师中做什大的举动。但是千百年积攒的威慑仍在,那几个偷偷讨论的除妖师也压低了声音。

“不知道啊,好像是有什人听到过那家伙称是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后人呢。”

“这样的话,土御门家应该会早早来认人啊,怎会到现在都没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