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一日静静看着萤草看似然无比的动作,也学着对方抿了一红茶,不觉皱起眉头。

凉掉的红茶,味道不怎样。

“您这次前来,应该不只是单纯为了告诉我这些吧。”

手不觉摸上烟枪红色的枪杆,萤草骤然低沉来的声音传入耳中。

“月一日君应该也知道的吧, 我曾经与侑子小姐有过交易这件事。”

萤草抬起手,荧绿色的光芒在手上汇聚,隐隐约约间还看到一些颜色相比之偏向白色的光点在其中穿梭。

萤草注视着手上微小的光团,瞳孔中却被手上光团的微弱荧光占据。她勾起嘴唇, 目光温柔的注视着那些窜来窜去的光点,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蔓延开来,两个门外偷看的年虽然不明白为什萤草突然间就只看着光团不再说话,也感觉到似乎有一种莫名的悲伤萦绕在萤草眸中。

“那是……”

江川柯南放弃拼接己的三观,夏目对那些光点忽然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如果不是那群除妖师的话,我应该还坚持更久。但是……”

萤草双手捧着那团光,里面数不清的光点像是感觉到了什开始燥动起来。

“那些是……你的族人吗?”

小心接过,月一日眯起眼睛,饶是他也不敢轻易确定那些光点的身份。

毕竟,妖怪里面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

“是的。我萤草和别的妖怪不太相,再加上当时毁灭我一族的方式……”手不由主抖了一,萤草悄悄深吸一气才接着往说,“他虽然葬身于火焰,但是用这样的方式,说不定哪一天他还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