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床上的人似乎还想说什, 然而了发一些意味不明的气音, 什也说不来。

“不过, 在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吧。”

似乎是为了安抚床上老人的情绪, 安部凌往前走了几步,话语中笑意满满。

“我已经找到最后需要的那个东西了, 对, 我说过的,最为悲切的灵魂。”

“不不不,虽然您的手也有寻找,但是不得不说果然还是门外汉呢,找到的全都是一些残次品嘛。”

他眯起眼,将所有的恶意隐藏在黑暗中。

“我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灵魂中的悲切啊。”

还要有对光明与幸福的向往, 以及最后仍旧逃离不了黑暗的绝望。那样的灵魂才是最适合奉献给“祂”的祭品啊。

“啊哈哈,您也不要着急嘛,我已经找到了哟,最适合的灵魂。”

“所以, 乌丸莲耶先生,否请您——

管好那群乱吠的狗呢。”

说完,安部凌也不管另一个人像是被气狠了一样的猛烈的咳嗽,转身悄无声息离开,就像是融入了阴影一般。

【不过是个痴心妄想永生的废物罢了。】

安部凌和乌丸莲耶合作,说是巧合还不如说完全是安部凌的故意为之。

彼时安部凌虽然够大摇大摆闯进土御门本家抢走邪神之血,但是耐不住土御门家千年来积攒的广阔人脉和威望,尽管土御门一族已经败落,听命于土御门的那些除妖师还是烦不胜烦。

他曾得知乌丸莲耶追求永生,并且对方似乎有相当强大的地势力,那用一些微不足道的谎言说他以为其带来永生,哄骗对方保护己,又有什关系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