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灰原哀也不过是相当平常的前往洗手间罢了,谁想到忽然之间黑暗袭来,她根本就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就陷入昏迷,再次有模模糊糊的意识就已经是现在的情况了。

“你好啊,我亲爱的祭品小姐。”

有男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面前的黑暗渐渐褪去,刺骨的寒冷略微退散,但还是冷得她忍不住想要哆嗦。

男人嘶嘶的说话声就像是阴冷的毒蛇,冰冷的话语带着无边的恶意顺着耳膜爬进大脑,让人脊背发寒。

“祭品小姐你还真是迟钝呢,难道没有发现,己现在到底在哪里吗?”

灰原哀没有答话。她忍不住喘息,中呼的气体都像是带上了寒冷的气息。然而最糟糕的不仅仅是那股侵入骨髓的寒冷,而是从灵魂深处蔓延开来的恐惧。

她怎认不来呢,这个噩梦一般的地方。

【毒气室。】

她孤注一掷侥幸逃脱的地方。

安部凌眯起眼,眼尾的红色眼影在黑暗里更是艳丽诡异。

他好整以暇的靠在一边,像是享受一样看着眼前的祭品一点点的陷入绝望,唇角越拉越大,充满恶意的笑容丝毫不加遮掩。

“你抓我来是……”

“诶呀,不对哦。抓你来的只有我而已。”安部凌也不等对方说完,细心的指灰原话语中的错误。

“我对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秘密没什兴趣。”难得他心情好,稍微安抚一免得人先吓坏了,“好好珍惜一你最后的这些时间吧。”

我亲爱的,最完美的祭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