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不知道那个男人想要怎做,但是猜也猜到肯定不是什好对付的。如果你的灵魂真的被最后献祭给那个伪神的话,恐怕此岸会受到相当怕的影响吧。”

即便是伪神,也不是区区人类就与之对抗的。

还有对方用的那些东西,黑暗、恶意、嫉妒、贪婪……聚集了如此多的人类阴暗面的东西就算不是神也不好对付,成功了的话此岸就真的遭殃了。

“不过,我救你也不是没有代价的。”

彼岸花话头一转,身上的气势骤然凌厉起来。

“看那边。”

灰原哀顺着大妖的手看过去,灰蒙蒙的影子一个接一个缓缓踏上渡船,其中不在河中被翻腾的浪花拍落,再也不见踪影。

“那些都是此岸死去人类的灵魂。我的任务就是永生永世呆在这里,守护着此岸与彼岸的交界。”

“但是……”

慢慢跟着彼岸花往前走,灰原哀发现,走得越远那些盛开的彼岸花模样就越加残破。一开始只是花瓣不再有光泽,在慢慢变得萎蔫干枯,最后只剩光秃秃的花杆,甚至遮不住面的骨骸。

“彼岸花的香气引导亡魂来到此处,但是如你所见——”

彼岸花回过神看着面前的女孩。

“我已无力支撑花田了。”

妖怪的生命虽然漫长,总有一天也会到达终点。现在看来,她的终点似乎不远了。

灰原哀隐隐约约明白了对方找己的原因。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代替我成为彼岸花,永远守在这样的荒芜偏僻之处;或者回到那个地方,成为伪神的祭品,连灵魂都不复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