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课的时候他整个人昏昏欲睡,明里暗里不知道被老师看了多次。稀奇的是,毛利兰竟然也和他一样上课昏昏沉沉。

“我说你两个啊,晚上到底干什去了。”

铃木园子看着好友眼底的青黑,不知道该说什好。

“我是做了噩梦……”其实也不说是噩梦。

“我的话……”然而毛利兰却有些犹豫,“是小哀那孩子啦。”

“昨天那几个孩子去野营,不知道为什小哀突然间失踪了。我昨天都在帮忙寻找呢。”

“虽然想要马上报警,但是时间还不够。奇怪的是昨天半夜博士那边突然收到小哀发过来的邮件,说是对方遇到了暂时回到日本的父母,跟着父母一起离开去外国了。”

毛利兰紫罗兰色的眼眸里满是忧虑,“我考虑过这个邮件是不是别人伪造的,但是那似乎就是小哀本人发过来的。怎想都会觉得很诡异吧?”

本来休息的就比较晚,再加上心中的忧虑,她昨晚根本没怎睡。

江川柯南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那种一看就假兮兮的邮件内容他一个字都不信,然而他手上又收到了另一封灰原的邮件,他的那封邮件里面,灰原算是详细的把失踪这件事解释了一。

是没什用,什“祭品”啊,“造神”啊,“彼岸花”啊什的他完全搞不懂,看灰原的样子又不像是暗号,简直让人云里雾里。

不是没有怀疑过这都是别人伪造的,是单独发给他的邮件里面明晃晃称呼他“工藤”,甚至把她想到的有关组织的东西全都在邮件里讲述。如果不是灰原本人的话,谁又有力伪造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