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一进来他就感觉到了,对方对他力量毫不留情的压制。虽然内心很不情愿,安部凌也不得不承认,店主确实是要比他强的,光是就身妖力而言的话。

不过——阴阳师最强大的地方不是身啊。

“请。”

店主的手艺相当优秀,清澈的茶水在白瓷杯子里微微荡漾,略微烫的茶水飘起蒸腾的雾气,即便是不刻意凑近鼻尖也闻到茶叶的芬芳香气。

他倒是听说过这位店主好像因为什原因是不会离开这家店的,不过只有那些愚蠢至极的废物除妖师才会以为足不就没有任何威胁了吧,毕竟对于实力强大的人来说,想要借助什媒介短暂离开是轻而易举。

“初次见面,在阴阳师安部凌。”捧起茶轻抿一,安部凌没有开门见山说己的来意,反而是搞起了我介绍。“不过我想,从某种意义而言,我应该并不是初次见面呢。”

店主的手顿了顿,然后又像什事没有一样放茶杯,“那,不知道您前来,是有什愿望呢?”

就像是面对一个很平常的客人一样,笑着问他。

“我的愿望啊——”安部凌拉长尾音,眯起眼睛,红色的眼影妖艳,“如果店主为我实现就再好不过了呢。”

虽然就目前来看,这种性很低。

“不知道否请您收手,不要干涉我接来的计划呢?”

一般人看不到的深沉恶意骤然间从安部凌身后飘散来,难言的刺鼻气味呛得月一日几乎难以呼吸。连忙拿起面前的茶杯,茶叶的清香勉强驱散了恶意的腐臭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