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那个东西,严格来说也许并不被称为妖怪。”

那是神。

即便是经由人类之手造来的虚伪的神灵,也到底是带上了神之一字,想要将对方当作普通的妖怪来对付必然会付惨痛的代价——这一点,一些愚昧的除妖师已经用己的生命去验证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目前的这些案件应该是祂在掠夺‘信仰’。柯南君以帮我调查一最近的犯罪率吗,如果猜想正确的话,这个案子发生以后,犯罪率应该有所降才对。”

毕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神灵,组成对方力量来源的根本就不是人类的崇敬与祈愿,而是被隐藏在人类内心最黑暗幽深之处的无穷无尽的恶念。

一开始的那些受害人,也许只是心中冒了怕的念头,也许是嫉妒,也许是贪婪,也许是愤恨,什都好,被那位虚假的神明察觉,在人类尚未察觉之前侵入心灵,将这一切罪恶的念头席卷一空。

这也是为什受害者醒过来以后都变得痴痴呆呆,精神上现问题。不管是多怕的想法那都是人类的一部分,如此轻易就被人夺走这样的情感,就算有哪一天够恢复,也不再像原来一样了。

然而最糟糕的不仅仅是这样。这个案子外界说没有规律不过是因为普通人不会轻易就联想到这一方面。那位虚假的神灵一开始只是在黄昏时刻,逢鬩之时现,地区也仅仅限于米花町附近。

是这才不过几天,不仅仅是受害人事的时间慢慢前移,隐隐甚至触及正午时刻,范围也越来越来,频率也越来越高,这就有一个很怕的事实摆在了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