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一直尽隐藏的除妖师也不得不暴露身份,稍微有些势力的家族开始宣传己够驱逐扰乱生活的妖怪,趁机大肆收刮钱财。

过于迅捷的异变让不人都忽视了一个问题:到底是为什普通的人类也看到妖怪了?

尚且不论平安年代人鬼共生的记载到底是否属实,哪怕在史书上都留浓墨重彩的阴阳师就不,其中白狐公子安倍晴明更是人尽皆知。还有那些被记载在大家族密卷中的大妖,哪怕只是只言片语也想象平安年代妖气弥漫百妖现世的繁盛景象。

但那也是一千年前了。

对于各家除妖师心中的疑惑,已经串通起一切的月一日只是悠悠叹气。

人类都看到妖怪是因为弥漫在空气中的妖气已经浓郁到常人不敢想象的地步——虽然肯定比不上千年前,而妖气浓郁的原因……

那个伪神的成长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安部凌似乎是有意让伪神迅速成长起来,然后弥散妖气。是这样做对他又有什好处?他的一步计划又是什?

月一日不相信安部凌这样的人费尽心思做来的东西就只是用在这方面。

“呵呵。”站在宅邸的阴影处,听着电视上不断播报的各种灵异事件,安部凌低声闷笑起来。

深蓝色的眼睛在阴影里亮的惊人,偏执疯狂尽数掩藏其中,眼尾的红色眼影更是艳丽近妖。难以言喻的畅快在心里堆积,就算知道外面有群乱飞的乌鸦在绞尽脑汁寻找他也难以影响安部凌愉悦的心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