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又是你啊,又把己弄伤了?”萤草像是抱怨一样,拉起小孩的手。从她第一次见到小孩并且给对方治疗伤后,那孩子不知道为什一直都找到她的所在。

而且每一次现,身上基本都是带着伤的。

“这是阴阳师的修行。”被问起,小孩只是这样说,稚气未消的脸上还有着满满的不服气。

“阴阳师?不是除妖师吗?”萤草只是随问问,却没想到小孩就像是很生气一样,大声反驳:“才不是那些没用的除妖师呢!”

“是阴阳师!跟安倍晴明一样厉害的阴阳师!”

“好好好,阴阳师先生。”当时萤草不过是随应,然后抓着不老实的小孩给他治疗。

萤草停留在那里的时间也不算很长,知道她要走的时候,男孩还特地跑来找她。

“你要走了?”男孩抿着唇,脸蹦得紧紧的。

“嗯。”萤草弯腰,轻轻摸了摸男孩的头,过了一会才被男孩很不情愿的拍开。

说实话,其实与男孩相处的过程中萤草以说是十分快乐的。但是她的情况实在是太特殊了,纵然心里有些不舍,她还是得离开。

那孩子明显有些不高兴,别过头不肯与她对视。

“我一定会成为强大的阴阳师的。”那孩子突然这说。

“我一定会向所有人证明,阴阳师才是真正该被人敬仰的,那群除妖师根本什都算不上。”

那孩子深蓝色的眼睛直直看着萤草,不知为何萤草心底突然有些发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