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相比起之前死活不愿意外露各家看家本领的除妖师,安部凌倒是十分大方的愿意把己的符箓分享给普通人。也曾有人质疑安部凌为什不把绘制符箓的方法告诉别人,被安部凌轻飘飘用“符箓绘制过程如果稍有差错就会造成不挽回的后果,不建议行尝试”轻飘飘挡回去。

安部凌如何费尽心思营造己在众人心中的形象尚且不提,除妖师这边气氛相当凝重。

尽管真的是很看不惯的场静司这个人,从月一日那里离开后,名取周一还是飞速联系上的场静司,并且把己遭遇袭击以及月一日的推断尽数告知。

然而他还是留了个心眼,把那伪神的异样以及夏目当时的诡异状况说来。

他只是意识觉得,不应该这早让的场静司知道这些。

的场静司在除妖师之间还是相当具有分量的。虽然私底也有很多除妖师看不惯的场静司以及的场一门做派的,但即便是迫于的场一族背后的势力,他也不敢小瞧的场静司。

“这样啊,那一切就说得通了。”

心中的惊讶之情丝毫没有显露到的场静司的脸上。相比起消息面广泛的月一日,他除妖师所掌握的线索还是太了。要是没有月一日隐隐的帮忙,他这群除妖师恐怕现在还像是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被普通人的言论气到昏厥吧。

“店主说,他已经有了对付那个伪神的办法,但是需要我除妖师的帮忙。”

当然,月一日的原话没有这客气:“伪神那边我会想办法,但是除妖师至也要想到把伪神控制住的办法。还有,那个阴阳师不在我的负责范围之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