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短几秒只够夏目从怀里拿纸人撕碎,等到他感觉到耳边似乎有风动时,伪神尖锐的指甲已经逼近他的面庞。

他根本来不及反应,背后突然传来一股‌‍‌‎大‎‍力‎‌,失重感传来,他强忍着眩晕感“唔”了一声,再次睁眼的时候猫咪老师不知何时变成了妖怪的原型,正背着他飞速往远方跑去。

“老师……”

然而猫咪老师却没什心情回复夏目的喃喃呓语,那伪神在他身后穷追不舍,并且速度极快,他之间的距离在迅速缩小。

“夏目,之前那个除妖师小子说的地方在哪!”

猫咪老师转身,一掌把伪神拍到远处。但是他己也不好受,先不说伪神浑身硬邦邦的让他以为己拍了块石头,前腿被伪神锋利的指甲划伤,血流如注。

连忙说之前名取周一提到过的地方,不过是远远靠近斑就感受到那个阵法带来的隐隐压力。

不愧是集结所有除妖师构建的阵法,身为大妖的他陷进去恐怕也得废点苦头才来。

扭头叼住夏目的后领,那伪神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才不过片刻就又追上他。情急之只把夏目往阵法的方向扔去。

好在斑本身高度不算太高,再加上林木的阻挡。尽管身上衣服被参差不齐的树枝划破,脸上也被划了不伤。

但他来不及呼痛。猫咪老师的光对伪神一点用都没有,那伪神看到他落了来,步步紧逼,根本就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伪神似乎还是在惧怕他,看到他的一秒像是愣住了一般,是却不像之前那样流露挣扎的神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