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感到的安部凌脸色苍白,鼻隐隐溢血,灵魂仿佛要被撕裂了一样痛苦。鬼卒的意识浮现就代表着他彻底失去了伪神的控制权。

“你……”他气得发抖,明明不过是一群废物,聚集在一起竟然有这样的胆量跟他对抗。

他也实在是想不透,阵法的威力让鬼卒的意识浮现他够理解,但到底是什东西竟然够净化伪神身上数不清的恶意。

只要邪神的血还在,他就有办法再次控制伪神。

已经有的除妖师力竭,微薄的妖力再也撑不住强大的阵法,软倒在地。随着一人的崩溃,越来越多的除妖师倒,阵法的金光散去。

来不及喘息,名取周一连忙跑上前,扶起地上气若游丝的年。

“夏目!”

或许是因为阵法,年原本棕色的头发不知何时变得银白。名取周一焦急的呼唤夏目,在年睁开眼的时候面色欣喜,却在看清楚年的眼瞳之后表情凝固。

那是一双灿金色的蛇瞳。

随着年的苏醒,越多越多妖怪的特征开始现在身上。脸上不知何时开始冒细细的鳞片,摸起来就像是爬行动物一样粗糙。指甲也不复人类的圆润,尖锐狭长,仿佛轻易就将面前的人类开膛破腹。

“名取先生?”

夏目似乎还有一些迷茫,嗓音依旧明朗,却没有了之前的温润,而是带上了一抹清冷。

在夏目己都毫无觉察的时候,一股强烈的压力从他身上传来——那是远古神灵对现世之人的威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