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吗。”沢田纲吉己也忍不住笑起来,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人这说他了。即便是他己在回顾这十年的时候,也不禁感叹一句己的变化。

就像是蒙尘的宝石经历漫长的打磨之后,终于放夺目耀眼的光芒。

“相比之,君寻你好像没有一点变化呢。”

他此话不假。除了气质更加忧郁以外,他记忆中的这位表兄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甚至连眼角都不曾有一丝细纹,一如十九岁的年。

月一日只是摇了摇头。

“说起来,我为什会到君寻这里?”这也正是沢田纲吉十分疑惑的一点。他相信月一日不会伤害他,超直感也没有发任何警报。

虽然很早之前就猜到月一日其实相当强大,是他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他会现在这里。

“这个啊……”月一日举起茶杯,像是在邀他共饮一般,异色的双眸里光华流转。

“缘分未尽,然便得相见。”

****

说实话,待在店里其实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不过或许是因为终于够从高压的环境中解放,沢田纲吉意外的不排斥这种堪称咸鱼一样的生活,反而十分享受。

月一日说,这里是他的店,一间专门为人实现愿望的店。

不过客人实在是太了。平日里没有客人的时候,月一日够拉着他做上一大桌酒菜,然后跟他对饮直到天明,再昏睡一天后揉着胀痛的脑袋去做饭。

而有客人时,月一日也会认真起来。尽管月一日从来不告诉他那些人的愿望是什,也从来不说他到底是怎帮别人实现愿望的。只有偶尔穿戴整齐,告诫沢田纲吉千万不要打扰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