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合理的规定。”齐楚毫不犹豫。

“那这支冒险者小队后,会在力所及的情况对每个弱小的人施以援手吗?”嬴政又问。

齐楚点头:“这是理所应当的。”

“那我为什要阻拦你?”嬴政笑着看向她。

齐楚不置信地再次重复:“我的冒险者小队不属于基地管辖,和基地只是合作关系。”

嬴政笑了:“那当我要谈合作的时候,我是不会手软的。”

赢水姬焦急地等在政府办公大楼外,然而没看到齐楚,先看到了外面往办公楼方向走的陆云鹤博士。

陆博士长相秀丽,齐耳的短发显得整个人非常干练,她穿着一身白大褂,鼻梁架着一副无边框眼镜,低着头一边走一边翻看手中的报告,赢水姬等她走近时,便听到她嘴里念叨着:“不对,对不上,还差了点什。”

陆云鹤看到赢水姬习惯性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赢水姬也回了个点头,并不敢声叨扰。

然而陆云鹤走了几步,又突然转身回来:“那个,小赢啊,我听说你最近杀的丧尸里,找到一颗绿色的晶核?”

赢水姬见她对这东西好奇,忙点头:“是的,这个已经送到研究院了,好像被蔡博士要去了。”

陆云鹤点头:“这东西对植物好像有点作用,我想问,你还记得这个丧尸和别的丧尸有什不一样的地方吗?”

赢水姬知道陆云鹤这两年一直在研究怎治疗龙井的身体情况,听她突然问这个,立刻意识到这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事。她立刻绞尽脑汁,仔细回忆,将不点事无细地说给陆云鹤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