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

宋英祖不知道该说什了。

“您想象,丧尸潮马上就要来了,基地里已经快断粮了,城墙才建了一半,武器也几乎没了的场面吗?”邱成继续说,“如果我强硬地不肯接受改一个名字,不肯接受换一个领导者。现在肯定没有大秦基地,有的应该是L县废墟。大校,您觉得身为人民的公仆,我应该带着群众一起去赴死对吗?”

宋英祖面对这样的质疑,说不任何话来。

一旁的唐风见此场景,立刻上前一步:“我以理解你的心情,但你这番话,是不是有些夸大其词?”

邱成看向他:“您是?”

“我姓唐,你以叫我唐参谋。”唐风笑道,“你刚刚的话太危言耸听了。这样夸张不太好吧?”

邱成笑了:“这种随便找个L县当地人都打听来的事,我又何必说假的来糊弄人呢?”

唐风无言以对,的确,这种谎撒了也没用。

只是,他不还没入城就先矮了气势:“就算再艰难,也不随随便便让个小孩子来做基地的负责人吧,这传去未免贻笑大方了。”

“那我为了不贻笑大方,利用完了就扔到一边吗?”邱成说。

唐风仍不服输:“也不一定非要让个小孩来吧,当初难道是这个小孩子解决了L县的危机?”

这点还真是,因此邱成更加理直气壮:“他不仅解救了L县的危机,还把整个L县发展的更好了,而且X省也是他指挥人打通的。”

唐风觉得这人简直是在讲故事:“我听说,他年才10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