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男人眼底是厚重的青黑色,他眉飞色舞,一边说一边抓着己发痒的头皮。

王铎几步冲了过去,也不嫌弃他身边飞舞的头皮屑:“赶快破译!”

宋毅收到堂弟发来的电报,第一感觉就是荒谬。他不知道己堂弟到底遇到了什事,才会信誓旦旦地说一个10岁的小孩把诺大的基地管理的井井有条。

但是在他发电和堂弟再三确认信息无误,甚至就连唐风也拍来电报作证后,宋毅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一个结论:一个10岁的孩子,背后没有任何势力,极富领导力。

在了解到嬴政做的很多事,宋毅R不住换位思考,发现如果是己,甚至有些事想的还不如他周全。

宋毅一时间有些沮丧,他怀疑是不是己太过愚钝,以至于竟连个10岁的小孩都不如。

他哪里知道,这个小孩不是一般人,治大国如烹小鲜,一个治理过大国,且还治理的非常不错的帝王来治理一个小小的基地,然也不在话了。

宋家的家教到底正派,一旦确认嬴政的存在没有什危害,反而也许是增益后,宋毅当即召开了会议,力排众议给了大秦基地最好的待遇。

等这边的商议结果来,宋毅立刻让人将结果第一时间发给宋英祖。

宋英祖看到电报的时候,嬴政正和龙井在说电报内容:“就从信息来看,宋家还是比较厚道。”

龙井也点头:“毕竟是军人身。”

嬴政点头:“看来我不用再让人拖着宋英祖了。他如果再提想见我,就让他来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