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者因为种种原因,完全没机会让他手。

后者现在的难度却是比想象中还要高——

这已经是末世的第三年,生活在L县和X省的老百姓,在末世最艰难的时候,不仅没有等到来中央ZF的援手,也没在当时的安全区领导的统治过上安定的生活。

反而是L县安全区易名大秦基地,最高领导换成了个小孩子开始,他的生活竟然渐渐好了起来,那一场全民参战的抗击丧尸潮战斗,更是让基地百姓的团结力空前凝聚。

此后大量的基地建设活动更是让他认了己是大秦基地的医院,并发内心地觉得,这里就是末世中最后一片乐土。

而现在,日子过的好了,却中央ZF却突然跳来告诉他,这个基地名称是不合法的,你不应该叫大秦基地,应该按照规定叫L县安全区。

这老百姓忍?

这不是简简单单的改个名字就算了的事,离L县安全区改名也才过去了两年,他中很多人还对当时安全区领导班子的不作为,安全区里饿的人吃人的事情记忆犹新呢。

再一听,小首领他要去D省中央临时ZF那里学习深造?安全区的最高领导又变成了那个做私抓人做人体实验的储辉光?

不行,必须抗议,中央ZF不讲武德,跳来摘桃不说,还要将他的生活变回两年前的样子?

在这样的言论之,唐风等人要面对的压力,简直难以想象,他中的很多人,最近一门就会被疯狂的扔土坷垃,还有小孩跑过来吐唾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