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正那是你宋家的拥趸,你当然这样说了。”有人不屑。

宋毅对着所有人说:“在国家面前无小家,他到底是不是我宋家的拥趸,诸位不妨再过个几年来看。”

众人都不说话了,其实这些年大家也看的清楚,嬴政他还真就是没有任何派系的。也正因为他没有任何派系,在军校时,就从来没有得到过一次优待,反而会因为一些人的故意操作,让他每每都接到最危险,最难完成的任务。

宋家把这些为难都看在眼里,却什都不说,什都不做。

他如果是嬴政,估计都恨死宋家了,还怎去拥趸宋家?

宋毅说:“我提议,彻查邓明远是否私有做这样枉顾人权的人体实验。”

吴家当即甩脸:“我不意,科研院所应该是一片净土,我绝不允许任何人侵犯这片净土,谁敢彻查邓明远就从我尸体上踏过去。”

顾家哈哈一笑:“小宋啊,你太急了,这离你说了算,还早着呢。”

然后他脸色一沉:“我复议,谁敢把手伸到邓博士头上,就是和我顾家为敌。”

嬴政去了刘凤弟弟家,刘凤想要剖白己的心意,却被嬴政告知:我之所以一直以来都强R着愿意叫你一声妈,那是因为龙井希望我像个正常,有父母疼爱的孩子。

如果我早知道,你会因此生这些不该有的心思,我当初绝对不会惯着他,顺着他的心意,叫你妈,我当初就该和你撇清的远远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