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她手上的动作却一点都不糊,又给中原中也来了一,让他彻底昏迷过去。

在昏过去之前,中原中也的脑海里突然冒来了一副场景,样是他被人刺了一刀的景象,但画面里的那个人影却模糊至极。

那是谁?中原中也昏迷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就是这个一闪即逝的念头。

橘发男孩缓缓倒,溅起小小的尘埃,女孩意识后退了几步,她手里的短刀掉落在地,发清脆的响声。

两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迅速从拐角处走了来,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个造型奇特的铁质项圈,上面有一颗正散发着淡淡蓝光的小灯。

他半蹲去,把这个项圈扣在了男孩脖子上。

见上面的蓝色灯光转化成了红色,两人才松了一气。他刚才是亲眼看见了这个男孩的杀伤力,实在不敢掉以轻心。

这是他好不容易才从黑市上买来的变种人抑制器。从一周前听到消息说这里有变种人小孩现,两人就为此做了十分周全的准备,他对这个变种人势在必得。

“那个,我的任务……我的妈妈……”旁边的女孩脸上是藏不住的惊惧之色,但她还是鼓足了勇气,断断续续地向两个男人问道。

两人对视一眼,一丝戏谑的笑意划过眼底,其中一人轻蔑地说道:“行了,你的任务完成了。你妈好好在家等着你呢。”

“谢谢!谢谢!”女孩不住地鞠躬,然后拔腿就往家里跑。

满心欢喜的女孩现在还不知道,在家里等着她的,只有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