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迅速飞离了这里,赶往之前关押布莱恩等人的地方。

他还记得己对他的承诺,要把他救去。

也正因为急着离开,中原中也并没有看见,在他走之后不久,就有一道银光从里面的房间窜了来,速度快得几乎让人难以辨别。

光芒倏然停之后,才看清那是一个银发年,他一手抱一个遍体鳞伤的小孩,面上的神情严肃极了。

“旺达,我把他救来了!”银发年冲红色量里的人影大声喊道。

名为旺达的女回应了年,她从半空中飞落来,但那些萦绕在她身边的混沌量却并没有消失。

女看着这里针对变种人的一切用具,眼里的厌恶感几乎要化作实质,她漂亮的眼眸中燃烧着怒火。

——“这种地方,给我全部消失啊!”

奔涌的红色量,席卷了女周围的一切,烈火熊熊燃烧。

第5章

警报声起,周围一片混乱,枪声、大喊声不绝于耳。在那不断蔓延开来的红色量的死亡威胁,这座基地里的人都在忙于逃命,生怕己跑的慢了,就步入那些已经消失了的人的后尘。

中原中也从这片混乱的上空飞速掠过,如果在平时,他这样的行为本该是很起眼的。

但现在这种情况,没人有心思去关注别的,他甚至都身难保了。

中原中也还记得关押布莱恩等人的那个仓库的方位,他很快就来到了仓库的门前,看守这里的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仓库的大门如之前一样紧紧地锁着,中原中也走上前,伸手按了上去,在重力的压迫,大门发不堪重负的吱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