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一个周里,中原中也反复思考过布莱恩所说的话,他并不认为己当好一位首领,他之所以会邀请他,只不过是因为他的力足够强大而已。

但是,也许是因为想找回己记忆的线索,也许是因为其他原因,中原中也还是做了如此的决定。

一旦定决心,中原中也便不会再犹犹豫豫,他很快将己的答案告知了布莱恩,后者的情绪当即就热烈起来。

布莱恩的动作非常快,当天午,中原中也便住进了对方为他准备好的地方。

“老大,你来给我的组织取一个名字吧!”就是布莱恩这句简单的提议,难住了中原中也,让他觉得有些苦恼。

“羊……”

听到那个问题,第一个浮现来的,就是这个答案。

但是,中原中也却并不想用这个名字,他对这个名字,似乎怀着一种十分复杂的心情。

这也是他失去的记忆之一吗?

中原中也并不知道答案,他试图想一些其他的名字,却总还是会绕个圈子,再度回到这个名字上来。

最后,中原中也还是放弃了挣扎。

他告诉布莱恩:“我想好了,名字就叫做「羊」,你觉得怎样?”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布莱恩有些若有所思,即使是软弱的羔羊,只要团结起来,凝聚力量,也撕碎饿狼的喉咙吧?

“非常棒!”觉得己弄懂了中原中也意思的布莱恩心情十分明朗,他说:“我的组织,以后就叫做「羊」了。”

从此以后,「羊」这个小小的年组织,便这样悄悄成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