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乎是瞬间,迪克就意识到,对面这个男孩也许是他接近「羊」组织的最佳契机,他很快就做好了己的人设,脸上保持着一种好奇中带着一丝警惕的表情。

“我叫詹姆斯,你真的是「羊」的成员吗?”迪克随给己取了一个再大众不过的名字,目光好奇的看着对面的男孩。

“我当然是。”中原中也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那个年,这回答道。

他天本来只是无意间路过这里,却看到了一好戏。

年的动作无疑是经过系统训练的,然而贫民窟里的孩子没有这个条件,再仔细看他的穿着。

虽然确实符合这里的情况,但总有一丝格格不入,给人的违和感太强。

这一年来,中原中也在这方面的观察力度也显著提升,至一年前他被人迷惑继而被抓走这种事情,是绝对没有再发生了。

所以说,中原中也便直接向这个年打了声招呼,既然想知道对方来这里的目的,直接上阵然是得到答案的最快方式。

不其然,是冲着「羊」来的啊。

中原中也心想,那就让我看看,这个家伙到底要做些什吧。

第9章

迪克和那个橘发男孩走在一起,对方在前,他在后。

隔了一步远的距离。

之前他在小巷里暴打那个盯上他的人贩子的时候,这个男孩就坐在高高的墙头上,看见了那一切。

而迪克完全没有发现他的存在,要不是对方主动声,也许他就这无知无觉地离开了。他都有点怀疑起己的侦察值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