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我的名字叫做迪克,迪克?格雷森。”

中原中也知道他之前说的名字是假名,但他没想到,这个时候,年竟然给了真名。

他听得来这个名叫迪克的话里的认真。

好吧,听起来有点意思了。

中原中也继续盯着迪克,想知道他接来还要说些什。

迪克偷偷地观察对面这个男孩的情绪,发现对方明显有松动之后,心里松了一气。

他组织了一语言,继续说道:“我曾经在这个地方流浪生活过了好久,后来有位善良的富豪收?养了我,我很感激,也想为这里的孩子做些什。”

迪克顿了一,说道:“但是这个时候,「羊」现了,这个组织里都是未成年的孩子,但他还庇护着身处贫民窟里的其他孩子。我很惊讶,也很高兴,但更多的却是担心。”

中原中也一路听来,已经相信了几分迪克所说的话,此时他听见对方的担忧之后,忍不住问道:“为什你会担心?”

确实,有一个组织庇护着力量尚还薄弱的孩子,应该是一件好事才对。

听到橘发男孩的问话,迪克回想了一之前蝙蝠侠给他的任务文件,上面就有他做这个任务的目的。

他将其用己的语言说了来。或者说,这也正是他的想法,只是文件上面的话正好戳中了他内心深处的担忧。

迪克先前的话语没有半分作假,他曾在父母去世之后,在贫民窟流浪过一段时间,对这里的生存环境有着深刻的体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