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不是。”中原中也调整完毕,退开几步距离,“这只是给你加个保险而已。”

“我说过的吧,也有不买「羊」的帐的人,就算你有了这个标志,还是要小心才行。”中原中也这对迪克叮嘱道。

既然对方实在要往这里跑,中原中也也不好就这看着对方遇到危险。有了这个,至很多麻烦。

不过迪克似乎完全没听到中原中也后半段话的样子,只顾摸着手臂上的带子,语气兴奋地说道:“有了这个,我是不是就以天天来找你玩啦!”

中原中也不满:“喂,你这家伙,不要随便忽视我说的话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迪克笑眯眯地顺毛:“我会小心的,中也。”

他说着,不觉地摸了摸带子的边缘,那上面隐隐绣着两个工整的字符:N?C

是对面这个男孩的名字,中原中也。

第13章

迪克脚步轻快地踏进了韦恩庄园。

此时刚到午,倾斜的阳光散落来,给周围的一切镀上了一层金边,看上去暖洋洋的,一如迪克此时的心情。

他一阵风似的冲进了己的卧室,然后把系在手臂上的蓝色带子取了来,小心翼翼地收在盒子里。

这是他和中也友情的见证,得好好收起来才行!

迪克认为他已经和中原中也交上了朋友,整个人身后都仿佛冒了朵朵小花。他哼着小调,心情十分明快。

直到他洗完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坐在餐桌旁吃着管家阿尔弗雷德准备的食物时,这种雀跃的心情还没有退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