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轻哼一声,又要伸手去。

橘猫这却没有什动作了,似乎放弃了舔毛,过来蹭了蹭中原中也的手。

中原中也一愣,不觉笑了起来。

他抱起猫,顺着的脊背滑去,给顺毛。

“好吧,就暂且先留你好了。”

中原中也决定调查那个人的身份。

并非是他突发奇想,早在那天晚上,中原中也就有了这个想法,而这次的盗窃案只是一个引子,坚定了他的想法。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却暂时没有什头绪,他找了一些迪克说过的报纸,查看上面报道的相关文章,除了知道失窃物品的具体信息,以及那枚现场的猫爪印模样,中原中也一无所获。

不过,中原中也有把那只橘猫的爪印和报纸上的照片做对比,相

似度高达百分之八十,这更让他确定了,这些盗窃案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个神秘的女人。

“也许还有你这个小帮凶。”中原中也捏了捏橘猫的粉红色肉球,故作凶恶地说:“到时候把你也给抓起来。”

“喵?”橘猫歪歪头,狭窄的竖瞳里倒映男孩的身影。

“禁止卖萌!”中原中也用双手比了个X,并把橘猫脑袋上的毛毛揉乱。

这边中原中也进展几乎为零,而本该是追查这个案件的主力方,GCPD也并不轻松,他甚至连犯人的性别都还没有确定。

刚当上局长不久的詹姆斯?戈登感到很头疼。他想到之前的某个计划,决定将其提上日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