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猫咪也跟在他身后奔跑起来。

小巷里是一场正在实施的犯罪,算是哥谭夜晚里的常见景象。

中原中也赶到这里后,一个飞踢踹向了犯罪者,将其手中的枪踢飞。而后赶来的罗宾三五除二就制服了这个犯罪者。

安抚完受害者,并解决完后续事件后,罗宾松了一气。

中原中也好奇:“你的日常,就是像这样阻止犯罪吗?”

“大多数时候是的。”罗宾想了想,回答道。

他看着中原中也,突然笑了起来,说道:“我刚才配合得很好,要不要再尝试一?”

完全将己是要把对方送回去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中原中也顿时来了兴趣,欣然意:“好啊!”

于是,中原中也便加入了罗宾的夜巡计划。后者先找了个地方给中原中也换上装备,戴上头罩,遮住了对方面容与显眼的发色。

中原中也新奇地摸着身上跟蝙蝠侠款的衣服,眼里满是好奇:“你怎会有这样的衣服?”

罗宾语气里带了一丝小得意:“这是给我己准备的,现在借给你啦。”

“好啦,我走吧!”

“现在起你就是罗宾的临时助手了!”

罗宾率先动,中原中也便跟在他身后,两人的身影先后融入了夜色之中。

一直到后半夜,这场特殊的夜巡才结束。

而在这时,他恰好来到了贫民窟的入前。

“正好就在这里说再见啦!”罗宾收好了中原中也脱来的装备后,语气轻快地说道。

他向中原中也挥了挥手,就准备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