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于是说:“好啊……”

却并没有直接说己的名字。中原中也其实有点苦恼和纠结,因为己的名字似乎很多人都听过,一说来绝对会暴露身份,他还没想好取一个什新的名字。

杰森这却是吃了一惊,他没想到己随一说,对方竟然真的会意。

他认真起来:“我欠你一个人情,以后会还回来的。”

男孩似乎有些着急,他匆匆说完之后,只记住了中原中也的大致样貌,也没有追问对方的名字,就先离开了。

这让刚想好己新名字的中原中也颇有些郁闷。

不过,他确实对这个男孩产生了好奇之心。

杰森?陶德,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杰森吗?他曾经加入过「羊」,但很快又退了。”听到中原中也疑问的布莱恩回答道:“据说是因为他要照顾己的妈妈,但「羊」的日常任务会和这个有冲突。”

布莱恩说完,好奇地问道:“老大怎突然想问这个,是发生了什吗?”

中原中也摩挲了一手指,心不在焉地说道:“啊,天在外面遇到了。”

他抱住跳到怀里的橘猫,一边撸猫一边想,看来他还是挺有缘的。只不过,为什一个小孩子,还要照顾己的母亲?

中原中也的这个问题很快就有了解答。

在哥谭这种地方,黑帮一向和毒?品牵连在一起,里面很有人没有使用过这种东西。

甚至在贫民窟里,也不乏有倾家荡产也要去买那一点点劣质粉末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