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你呀。”她说,并试图伸手摸一橘猫的脑袋。

橘猫偏过头,躲过赛琳娜的手,一跳了窗台,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外面。

赛琳娜送走了这位小客人,正要关上窗的时候,一根藤蔓伸了过来,卷住她的手腕,阻止了她的动作。

在这种地方,绝对不会现藤蔓这样的东西,而这藤蔓的动作,这证明了不是普通的植物。

赛琳娜无奈一笑,她稍稍一扬手,叫了来人的名字:“帕米拉!”

藤蔓一缩,松开了赛琳娜的手腕,一道带着笑意的清澈女声响了起来:“怎了,我来看你,还不高兴吗?”

名为帕米拉的女子从屋顶上跳了来,她有着火红色的长发,穿着常春藤叶做的无肩紧身上衣,身材姣好,婀娜多姿,实在是一个性感美艳至极的女子。

房屋旁垂落的碧绿藤蔓似有生命般被她所牵引,场面颇为壮观。

而如果你知道她的另一个名字,也许就不会这惊讶了。

——毒藤女。一位够操纵植物的女子,她因过去的悲惨经历产生了变异,获得了这样的特殊力,甚至够百毒不侵,还以通过分泌激素等控制他人。

仿佛印证了那句话,——玫瑰美丽的时也带着尖锐的利刺。

“当然高兴。”赛琳娜笑了一,她让开位置,让帕米拉从窗进来。

猫咪感知到有人进来,抬眼看了来人,又继续吃起盆中的食物来。

帕米拉和赛琳娜是好朋友,经常来串门的她,身上的味道早就被猫咪所熟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